About關於香米

關於香米

 

小時候家住傳統市場旁的生活記憶,空氣中總是混著特殊香料味道,有酸、有甜、有苦、有辣、有鹹,有嗆,有臭各地不同的少數民族,總是販賣著不同的食物及香料,令人難以忘懷,對美食啟蒙產生了極大的影響,在泰式餐飲深耕20幾年把泰國料理當成志業的黃晨發 (華僑)與30多年經驗泰籍主廚陳元樹共同將他們對正宗泰國料理的堅持,用心,特色,老味道,豐盛,推廣給大家 !

2003 美味起點~

2003年在喧鬧的復興南路微風廣場正對面創立第一家香米,主打正宗泰國料理結合典雅時髦空間設計,親切的服務,新鮮上等食材,在當時成為顧客非常推崇的熱門泰國餐廳,多年來精益求精更贏得眾多顧客的好口碑。

泰國老味道~

20年來,香米始終如一,我們依舊堅持尊循傳統泰國料理精神,正宗泰國風味,菜單集結泰國小吃,家常料理,傳統地方特色菜,少數民族料理,口味直接,正宗,在香米你可以品嚐到,泰國中部曼谷,北部蘭娜,東北部依善地區不同特色料理,主廚精選食材尋覓特殊香料,烹飪多層次的舌尖味覺,呈現傳統的泰國老味道。

最好的泰國香米~民族的驕傲

最好的茉莉香米主要種植在泰國東北部依善地區,因種植香米需要特殊的天然地理環境,並非每個地區都能種稙,因其香糯的口感獨待的香味而享譽全球,更被泰國人稱為民族的驕傲,我們選用最高AAA等級的皇家茉莉香米,來搭配道地的泰國美食!

愉悅氛圍~

香米注重顧客用餐體驗,特別聘請知名設計師打造風格餐飲空間,每一間餐廳都擁有自己的風格,典雅時尚而不拘謹,讓每一位顧客享受美味的同時,
身心也得到全然放鬆,搭配泰國藝術家畫作,更帶出濃濃的泰式異國風味,溫暖具有泰國情懷的蠟燭光源設計,更是為餐飲空間營造出時尚又帶點慵懶的泰式用餐氛圍,親切有禮的
服務風格,讓顧客賓至如歸就是「香米」的服務堅持。


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香米~大事記


 

 

2003年
 
香米開業以復興南路上〔微風廣場正對面〕2015年2月原香米復興南路店搬遷至現址復興北路店
 上。
2005~2022年 連續17年榮獲泰國商務部評選為 {Thai Select 泰精選 } 認證餐廳肯定,香米並獲邀前往曼谷領取獎牌,香米是台灣最先榮獲此殊榮的餐廳。
2007年 英卓美食網出版,愛吃客雜誌Best2007台灣首選250家各式料理餐廳,獲選泰國料理全台首選前三名。
2009~2013年 香米連續五年獲台北市經濟部評選為「台灣美食名店之優質餐廳」認證肯定。